公告 Notice

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江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4-02-21 15:20:32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西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在活动中共荣获24项奖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项,在获奖类别、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上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同时,戏剧作品《转身遇见阳光》、绘画作品《祖父的物件》、高校美育改革优秀案例《“超学科”视野下高校美育通识课陶瓷鉴赏与制作的创新建设与推进成果报告》、艺术实践工作坊《遇见青花 数字媒体艺术交互体验工坊》推报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

据悉,江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行一次,是江西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展演活动紧紧围绕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引领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报国之志。

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全体学生参与,最终选择出多个优秀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不仅彰显了学校以美育人的工作实效,也展示了陶大学子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

(编辑:王琪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