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江西新闻】近两万名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3-18 17:16:35浏览次数:

3月15日,景德镇陶瓷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举行。该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现场1500余人参加,1.7万余人通过直播线上观看。

此次活动以“坚定文化自信、担当复兴使命”为主题,分为思想引领课、朋辈教育课、安全教育课、国防教育课、文化浸润课和红色基因传承课等六个部分。主讲嘉宾通过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传递知识、培养美德,鼓励同学们在奋斗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创新创造中实现青春梦想。

近年来,景德镇陶瓷大学对思政课进行多维度创新,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学习热情。该校《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等高水平的思政课不断涌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思政育人格局逐步形成,夯实青年学子人生根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原文链接:https://www.jxxw.com.cn/content_html/html/55/p/pc/2024/03/131097048.html

(编辑:蒋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