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社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 >> 正文

校团委举行2024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2 10:21:56浏览次数:

12月11日,校团委举行“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校团委副书记范文婷、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各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范文婷介绍了本次社区实践活动的意义、内容和愿景,对本次社区实践的计划进行安排部署,深刻阐述了校地共建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校外社会实践基地与学校共同培养专业人才的新途径和新模式,积极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搭建更广阔的实践平台。


校团委高度重视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搭建校社合作平台,不断拓宽实践领域和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引导陶大学子深入社区、服务群众,把社区当作增长才干的课堂。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蓬勃力量,为基层社会治理注入青春活力。

编辑:刘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