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强国筑梦敢担当 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09:14:57浏览次数:

10月16日清晨,外国语学院在红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强国筑梦敢担当 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院党委书记王希才、院党委副书记吴煜、副院长卢军羽、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学生会及学生社团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喻晨玲主持。

早上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过后,外国语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团长周京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分享青春感言,呼吁同学们“以语为媒,以文载道,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展现外院学子的奋进风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鹏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声声誓言,激荡人心,外院青年们必将高举团旗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希才代表学院党委向不断奋进的青年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鼓励同学们“把小我融入大我,发挥青年力量绘就国家未来的宏伟蓝图”。她指出,我们要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用青春赴万丈理想!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本次活动在高昂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励了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外院青年们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初心如磐、奋楫笃行、朝气向前,勇担新时代青年的神圣使命,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阮伟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