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京东大学生电商运营创业实践大赛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1:40浏览次数:

本网讯(图文/校团委)为落实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人才培养要求,推动更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由京东零售家电家居事业群联合景德镇陶瓷产业带主办,景德镇陶瓷大学等院校承办的“京彩未来—京东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于3月15日在陶瓷川发布大厅正式启动,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届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让学生在真实产业、真实业务场景下进行实践实操锻炼,通过比赛进行电商运营与营销实战,提升自身就业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并同步为景德镇陶瓷产业带培养、储备运营人才。

为做好此次大赛,学校精心筹备、认真部署,组织开展培训会、专项辅导等,有效提升了参赛学生的技能水平;同学们积极备战,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校团委牵头组织。经校团委前期积极组织,精心编排,共组建了196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我校25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优异成绩。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提升大学生就业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以及推动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创业帮扶计划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蒋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