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社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 >> 正文

我校举办“团聚中秋,月满陶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19:55:13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团聚中秋,月满陶大”主题活动 

927日晚,由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服务中心承办、各学生社团协办的“团聚中秋,月满陶大”游园活动在景德镇陶瓷大学简一·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前,社服工作人员提前在活动地点集合,布置现场。在活动中,汉韵文化传播协会以走秀、汉舞艺术形式迎接中秋的到来。社团成员们点翠摇,钿花俏,头盘发髻,身着汉服,含笑游园,重现古人赏月时的悠闲自得。

 

 

现场设有月落参横(对诗句)、皓月当空(月饼DIY)、月牙初升(中华拓印)、月朗风清(团扇书签)、星月交辉(打卡墙)等游戏体验点。同学们通过体验传统节日习俗,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和理解,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展现校园青春风貌,在校园中积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学生们更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有力推动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编辑:于腾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