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社团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 >> 正文

我校举办“迎中秋,庆国庆”社团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9 19:13:12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丰富国庆假期生活,10月1日至7日,由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服务中心承办,各学生社团协办的“迎中秋,庆国庆”社团文体活动如期而至,在校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展现校园青春风貌。

 

在“陶出中秋,瓷为国庆”陶瓷体验活动中,同学们手捏素胚,潜心感悟陶瓷的独特魅力;乒乓球竞赛中,同学们的身影跃动,神情专注,目光紧紧跟随着球的方向,踏着灵活的步伐预判对手球的落点位置,球拍击中球的打击声清脆有力,鞋与地板的摩擦声此起彼伏。


 

 

 

“棋逢高手”棋艺竞赛,同学们落子灵动,在一黑一白之间进行思想的碰撞,在一来一回之间体会博弈的奥妙。爱心清洗眼镜活动现场热闹无比,互帮互助之间加深了同学们的友情;自行车义务维修活动现场如火如荼,扳手与金属碰撞出友谊的火花。

 

 

国庆期间,我校学生社团立足自身特点,紧密贴合“迎国庆,庆中秋”的活动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陶大学子的假期生活,展现校园的青春色彩。本次活动也让同学们以青春的热情演绎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有力的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编辑:于腾跃)